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Life】What's In My Bag ?

我是個大包包人,好像沒事就扛著超過5公斤的東西在身上.
但是有ㄧ大部份是因為會帶著電腦在身上才這麼重(遙目妄求著 MacBookAir...)
今天某空擋望著沈甸甸的包包時,想到說到底有什麼才是非帶出門不可的東西呢?

What's in my Bag 
1. Makeup Bag - LORAC
說老實話,這個是沒有常帶再身邊啦...因為幾乎都不會捕妝.
前鎮子才跟朋友聊到說為什麼有些人都不會掉妝,後來討論下來的原因是...
因為只有像我們這種懶人才不會想到說要時常補妝 orz...
(下面會介紹化妝包內容)

2. Sketchbook
到哪裡都必須有個空白本本~可以寫日記,紀錄事情,又可以畫畫.

3. Black Pen
我超愛黑筆,啥牌都可以但是我最喜歡pilotpen的HI-TEC-C 0.4.
回台灣都會買很多帶過來~
黑筆跟本本是共存品.

4. Sunglasses - Jimmy Choo
大概去年才開始比較注意要帶太陽眼鏡這件事情.
因為紫外線會增加皺紋跟加深黑眼圈,還有太陽直射對眼睛不好,
本來以為是大名星才需要帶那種斗大的太陽眼鏡做隱藏身分使用,
結果是她們養顏有道阿!

5. Parfum - Jo Malone 
因為老是有機會拿到一些sample size的香水,帶再身上隨時補ㄧ下~
香香的心情也好好!
我對味道非常敏感...嗅覺是紀錄事情的本能.
每個人身上都有味道,悲哀的是,如果不小心讓我聞到不好聞的味道...那很難讓我對這人印象好.
而且...我真的是狗鼻子,所以除了真的沒味道或是有噴對香水的人,其他人很難再我鼻子下過關.

6. Keys
這不帶出門就傻了巴...

7. Gum or Mint
因為我愛嚼口香糖(壞習慣),也喜歡口氣香香~
清新口氣是身為人,就要看重的一件事情!
以前我甚至會帶著攜帶式漱口水...haha

8. Headphone
這是千萬必須帶再身上的東西,沒有聽音樂我大概連走路都不會了.

9. Pepper spray
2個禮拜前ㄧ位貼心人士送我的,從那天起我就隨身攜帶了.
女生一個人在外面沒有防身用品是傻的...
(所以我前4年在美國是很傻的,but thanks to God i am still alive.)

10. Iphone 4gs
不只是Phone...還必須是Smart phone!
因為一個集結於相機,小電腦,MP3,GPS,和電話...etc於一身的東西,一但使用了就永遠依賴了.

11. Wallet - Kate Space
這個不帶出門也就傻了.

其實如果精簡版的必備品,那會是手機+這些瑣碎品(+耳機)
我愛極那個陽春的黑袋子by Moshi~它可以擦手機又裝的下這些精簡品!
(我很疑惑為什麼沒有更多品牌出一些相同材質的這種iphone周邊...這麼好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in my Makeup Bag 
與其說這是隨身化裝包,其實比較像是...每天必用化妝品精簡版:

1. MAC eye shadow palette
這是我自己 mix 的眼影盤:
Ricepaper(右上), Allthatglitter(右下), Sable(左上),Embark(左下)
它們對我來說是不分季節的完美大地色眼影組合.
沒這盤不行!

2. MAC mineralize bluse in Warm Soul
這跟之前說到和Dior那超美Blush相似的東西~
它可以當打亮和當腮紅,刷上去臉頰會顯出那種很自然的桃色+亮亮的!
超級喜歡~

3. Kiehl's lip balm
我有無數隻護唇膏散落再各處...這小東西對我還說極度必須但是又時常搞丟 orz...
這款是Kiehl's的Baby lip balm,不過我覺得搽上去有種油膩膩的fu.
我最喜歡用的還是普通的凡士林,可惜它們沒出小罐的讓人好隨身攜帶~
(不過我會挖出來裝在小罐子裡帶著)

4. ... Puff?
隨便拿來當擦腮紅用的...

5. Bobbi Brown face touch-up palette
這拭去年年第在Outlet發現的好物!
裡面含有兩個顏色的遮遐膏+粉底膏+蜜粉(應該說是遮遐後刷上去用的)
我幾乎沒補過底妝,但是這盒小小的又有鏡子,很方便而且照理說它超實用.

6.MAC lip pencil in Boldly Bare
這款顏色是非常搭我的膚色,而且塗了後,會呈現一個很健康自然的唇色.
我喜歡塗一點點凡士林之後,用它, 之後再上凡士林或是唇膏~
唇筆比口紅跟唇蜜都持色,我超愛它的

7. Dior brow styler 001
跟我髮色一樣的咖啡色,我喜歡他是因為他是旋轉式的,很細一支+後面有刷頭.
方便隨身攜帶~(雖然從沒補畫眉毛過...)

8.Allcare eyeliner E531( brown )
這是我好朋友推薦的無名眼線筆,她說它用了好幾年沒換過牌子.
我必須同意她說的,這真的超讚.
防水,超不暈,好塗又便宜.NT100而已...
以前會用Bobbie Brown的眼線膠,但是現在我天天用這隻畫~
整體來說我的臉妝只要有它+Dior的眉筆+凡士林,我就完全滿足了!

9. Bobbi Brown eyeliner brush
當眼線筆刷用

10. Icing eye shadow brush
超好用的眼影刷,好像才$1.99之類的.
這個size要我畫眼線 or 刷不同顏色的眼影都沒問題.是我的必備刷.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文~
沒有的話也寫寫吧 ❤ 

chu~

Serrina


10 comments:

  1. Such a crowded bag, why would someone give you pepper spray?

    ReplyDelete
  2. It is a good question... I should ask him about it. Can you take a gue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r boyfriend? He should give flowers

      Delete
    2. Ha Ha i am single tho! But pepper spray is a very useful gift for girls~~~

      Delete
  3. Must be your boyfriend?

    ReplyDelete
  4. 超仔細的文章!
    我同意要口氣好還要噴對香水!

    ReplyDelete
  5. What's the brand of ur ba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