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Beauty】Lush's Skin's Shangri La

聖誕節到了,每一家店都爭奇鬥艷似的推出各式各樣的節慶商品來(摧毀)大家的錢包,
其中Lush在每個特別的節慶裡面都會搞出很多新鮮的花樣,讓少女們真的很難有抗拒力!!!
ps 我對Lush的鍾愛程度大概就是...如果不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浴缸就會時常破產在這快香芬世界阿(...慶幸)
不過歐,大家知道Lush除了有做那一堆嗆鼻商品們,還知道它們家有出保養品嘛?























今天來鄭重介紹一個我的臉已經以身香許的一個乳液 - Skin's Shangri La 海上維納斯潤膚霜























為了尋找完美的敏感大乾肌救星,我的臉實驗過不少產品,塗在臉上的產品都只能是最溫和跟天然的東西.
過去一年我還是Kiehl's的忠心使用者,但是沒想到今年暑假回到美國後我的大乾肌情況進入高峰.
沒有一種乳液或是保溼產品是我擦了皮膚不感到刺痛的.
但是如果不塗東西,臉也只會越來越乾裂而已.本來絕望到谷底的結果...
3個月前無心插柳的情況下問了Lush家是否有臉部保養品.結果店員大推Skin's Shangri La,並且給了它的sample...
我回家試了三天...竟然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二話不說第四天就衝回店裡買下去了!!!


五顆❤評比:
保溼度 ❤(但不會厚重!)
溫和度 ❤(對我這超敏感的乾肌都沒事!)
味道 (有很濃的那種椰子+蜂皇+杏仁的一股奇特味道,我個人超級喜歡)
價錢兒 (殘念...小小一罐但是還真不便宜)

結論:
已經忠心使用了3個月摟~它是我目前唯一的救面恩人!
還要多說甚麼呢?超級無敵推薦給跟我有一樣膚質的人呦!






















再來一個有趣的發現...這是一個Lush新推出的護唇膏~
我買了帶著橘紅色的Chili這款.
非常非常喜歡它,先擦別的很滋潤的護唇膏後,塗上一點Chili,整個唇色是那種很嫩跟健康的淡橘紅色!而且它是塗越多越顯色!
我個人覺得非常漂亮而且看上去很自然,妝感很加分!!























這個是塗完凡士林後擦一點點Chili護唇膏的效果~就紅紅嫩嫩的樣子...



Jiu ❤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