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Life】What I got from VT's Day ❤


我喜歡刷牙...早起睜開眼第一件事情就是好想刷牙,趕快擁有那種mint在嘴裡的清新感
不知曾幾何時跟 H 討論過刷牙&牙刷的問題
他用的是電動牙刷,我是普通牙刷
H 說他用的牙刷是大概快10年前哥哥送全家人一人一支的那把
一直沒壞過
我說普通牙刷就很好用了,又便宜, 就對電動牙刷這擋事很不以為意
結果有次見面,他說把他的電動牙刷換了頭,借我用用看(ㄜ)
拿回家用了後
說實話
變得我不想還他牙刷了...
因為...

♥ 太  好  用  了 

刷牙變得好輕鬆, 而且因為一秒的超速震動大概就替妳牙齒各部位刷了幾百次牙(wow...)

結果過了幾天歸還 H 後,我就尋了那牙刷的網站
Sonicare 竟然有將近10種不同價位跟功用的電動牙刷
H 的那個基本款的過了10年,還是要 US $80 左右(還不含刷頭!)
我心想算了
還是趕快回到以前手臂手腕勤奮的老日子

--- 本篇重點來了 ---

忘了過了多久,到了情人節的那個禮拜
本來心裡有點悶悶,因為必須跟 H 遠距離用skype談
結果禮拜3晚上下課,到家收到一個大包裹
拆開一看,竟然是電動牙刷!!!
而且是在網站上,那款我連做夢也不敢奢望的夢幻版電動牙刷 ❤

她是夢幻版是因為這是所有款裡面最有設計感,又最漂亮的牙刷
但是也最貴...
回想起來,其實我有跟 H 嘟嚷過說自己想買一個電動牙刷
但除了最貴的那個,其他的都好醜
所以看到到這禮物時,真的感受的到他的細心跟貼心























夢幻版的比其款的多了很多有的沒的配備
光是充電方式就給你3種...

A.旅充
把牙刷放這銀色小包裡不但是當隨身攜帶物
差上usb線頭, 然後接在電腦上後,就可以充電了






















B.杯充
夢幻版的付的一個漂亮的玻璃杯
乍看妳會以為是給你extra的漱口杯之類的
結果是充電杯

C.座充


這牙刷的線條很美,手掌小的我握在手心裡覺得剛剛好
都說女人錢好賺
夢幻版的擺明就是有這個陰謀...

總之
謝謝 H 讓我開心的過了人生中第一個情人節
這牙刷我想不只我可以用一輩子,大概連我子孫也可以傳著用了...






ps
這麼久才po blog 文是因為我的Canon ts3大概不見了3個月,昨晚才跟朋友借單眼
趕快幫積欠已久的文拍照
這篇就是第一篇...因為沒有拍照我也捨不得拆開用
接下來會每週1,3,5 po
敬請期待


XOXO
為牙齒們感到欣喜的 Serrina

1 comment:

  1. Wow! so awesome! I wish my significant other would get me such nice 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