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Feature】" The one and only Pineapple Cake " I accepted ❤























阿舍食堂做的鳳梨酥, 是我人生第一個有完整吃掉的鳳梨酥
而且居然吃完還想再吃...
諸位, 這很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情, 因為我以前是討厭鳳梨酥到極致的人

2013 的 2 月之前, 我人生吃過鳳梨酥的次數大概不到5次, 生活周遭也不容易出現鳳梨酥的身影(...極排斥)
到了去年暑假朋友的爸爸從高雄帶了很有名的鳳梨酥, 難得逼了自己吃了一口...那是數年來的第一口
11月的時候回台灣, 由於要選伴手禮回美國, 經大家各方推薦,最後買了去年得銀牌的布列德鳳梨酥回美國
( 送出去之前自己試吃...也是吃了一半就不想繼續吃了 )
好了!前幾天 H 拿了阿舍食堂的鳳梨酥在我眼前晃
本來非常不以為意, 想說做麵條的廠商做出來鳳梨酥怎麼會ok
結果一吃, 我愣住了
因  為  根  本  沒  想  到  鳳梨酥會是個好吃的東西
好吃到獲得一整盒後馬上想寫部落格!!!
(我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為了鳳梨酥寫 blog ) 


↗ 超級精美又紮實的小一盒, 裡面有9個. 還有很貼心的食用說明在裡面 



(好赤裸的鳳梨酥...但一照完就馬上吃掉了)
以前不喜歡吃鳳梨酥的經驗是,很多咬下去後內陷芶芶的口感很差,黏牙
或是後來吃到所謂道地土鳳梨酥,結果內陷太酸
還有很假的鳳梨酥就是吃起來很沒誠意(就心裡會有那種感覺)
重點是,它熱量又高,到底還是覺得不知道吃這種東西要幹嘛 ‵︿′























可是阿舍的純土鳳梨酥就酸甜適中,到味. 外皮很有手工的口感,很結實但是又酥
咬下去後會吃到裡面的鳳梨渣, 內陷也沒有那芶牙感
這是有史以來人生第一個感到對胃的鳳梨酥  ♪ 
我自己也好捨不得吃,目前只吃了兩個(之前試吃的,跟拍照的這塊)其他分享給幾個好朋友
現在每一個都問我哪裡可以買,因為她們都超喜歡
如果喜歡鳳梨酥的人真的不能不嚐嚐看阿舍食堂家的
其他像我一樣沒興趣吃鳳梨酥,或是討厭吃鳳梨酥的人,也要吃吃看
因為一吃, 你大概就會跟我一樣再也不排斥鳳梨酥了


XOXO

只剩三個鳳梨酥在身邊的 Serrin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