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Beauty】 ORIBE























ORIBE 是美髮界裡面的奢華品牌.
30年前從做時尚秀的專屬髮型造型師做起, Orbie 蒸蒸日上的事業從成了眾多名人的御用髮型師
他繼而開屬了自己的美髮 line, 產品持續的受到好萊塢名人的親采和加持, 如今成了美髮界裡面讓人垂涎的奢侈品

因緣際會下得了她們家的保溼洗發乳跟 leave in 護法膜~分享一下心得!























其實最大讓人心癢的就是他們產品包裝,就像個藝術一樣,放置在任何地方都像的裝飾似的
再來是香味,她們的香味就像Chanel的產品一樣,個個都帶著一種特殊香味,卻又不刺鼻,非常好聞






















這款保溼洗髮精號稱洗完頭髮後會有被滋潤過的那種自然的光澤.
話說包裝跟香味都很迷人,但是試完了以後,我真的覺得普普.可能是因為沒有配上潤髮乳的關係.
但是由於我已經護色的潤髮乳了,就不想再花另一比錢在這上面了.
所以最後拿去退,換了oribe 的護色的洗髮精.洗起來的心得還不錯,不過跟之前我用的goldwell比起來,我偏向喜歡價格親民的goldwell.






















而他們的洗後護髮乳,用了大概3次,除了頭髮有優雅的香味外,完全沒有感到有什麼特殊之處.
我覺得這款是適合細軟髮,或是本身頭髮沒有太乾燥缺水的髮質用的.
我的頭髮常染,又偏乾,需要更油的東西來補充營養,所以後來這瓶就拿去退了.

所以這次Oribe的試用報告,就是覺得Oribe果然是奢侈品,如果沒有這麼高的預算,沒機會用他們家的產品也不會有遺憾.
下次來介紹現在的頭髮愛物,在效果跟價錢上都有更好的選擇物

























XOXO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