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Beauty】Foundation Army ( old )!

來簡單介紹我以前用過的粉底液產品!
(裡面少了前幾回有介紹的CHANEL粉底霜跟最近正在體驗中的某牌粉底液)
由於要介紹的東西頗多,我把它們的介紹都連結好並附在文章中,以下的文字就單純是個人體驗的心得摟~
這是今年某天夜宿朋友家,早上敗借化妝品時首次接觸到的產品~用完之後我覺的臉部的妝容非常非常漂亮,甚至有種準備要去photo suite的感覺(那天不管去哪裡只要看到鏡子我就會走近瞧瞧~超美XD)我後來才知道這款是主打高保溼效果,確實~每次用它我都覺得臉有特別水嫩的妝感.
如果妳曾經看過或是使用過它,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如果沒有好好均勻搖過這粉底液,會看到瓶中的粉底液呈現一種很像豆腐乳的現象...我買回家打開盒子一看差點嚇昏因為我以為是壞了還是這是瑕疵品...隔天想拿回去Sephora換,但是小姐跟我保證這是正常現象,加上我朋友說她的也是如此(怪怪我之前沒注意到)所以回家我打開它的瓶蓋研究研究,發現她的粉底液上面有浮一層油質的東西,我不知道那種油的專業名稱為何,不過大保溼的祕密就是它!!

五顆❤評比:
遮暇力 ❤(但不會厚重!)
淸透度 
持久度 
保溼度 
味道 (沒啥味道的說)
價錢兒 

結論:
好推,好上,好漂亮,好保溼(我是大乾肌!),好持久!我愛!
要不是它那麼小那麼貴,我真的會說這是回購率100%的粉底液.


shu uemura這款我把它當成妝飾底產品,粉色的飾色力很強,一上上去整張臉會明顯白亮了一層.因為它超淸透又超飾色,所以我只有夏天或是不小心臉晒比較多太陽的時候會在粉底液前使用它(因為膚色需要它來轉回本來的顏色&頗防曬!),除此之外其他時候我用都太乾了~

五顆❤評比:
飾色度 
淸透度 
持久度 (我有試驗單擦過不過大概3小時後“白感“就不見了)
保溼度 (恩?它從來就沒有要保溼的意思)
味道 (沒啥味道)
價錢兒 (如果是網路上買就很便宜很多歐)

結論:
中性跟油性肌膚合適!“夏天“合適!切記它是飾底泡沫霜,要搭配別的粉底產品用才會持久&好看!(ps.網路拍賣的價格根專櫃差很多歐~)

Studio Fix Fluid Foundation自然啞光粉底液

這款是我目前用過遮暇力最強大的粉底液,是2年多前買的.結果只用過10次不到(10次裡面有8次是把她當遮暇膏在用...我整個是很努力的賦予它活著的理由)它液體質地特別紮實,整臉塗上後有覺得自己像是帶了一副面具似的 orz,很厚重......我不喜番>m<

五顆❤評比:
遮暇度 ❤(實在強大...)
淸透度 
持久度 (沒有脫妝問題)
保溼度 
味道 (就不錯的粉底意味兒~)
價錢兒 (專櫃產品來說算划算~)

結論:
這款我認為遮暇力強,保溼度強,持久度強,容量頗大用量又省.如果你是在尋找中,高度遮暇效果的粉底液,那MAC的粉底液會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MAC的底妝色號很齊全所以絕對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現在MAC專櫃上賣的已經是改版過的了(我的已經被淘汰了啦><),新款的持妝效果大提升!

它是此文裡的第二名愛將!雖然是隔離霜可是遮暇力跟具一般遮暇力的粉底液效果差不多!因為它潤色,遮暇,跟保溼度都很優所以很多人把它當成淡妝的粉底液再用.有時候我膚色需要特別提亮我會搭泡沫隔離霜用它~不過膚質狀況好我就會單擦它!

五顆❤評比:
遮暇力 
淸透度 
持久度 
保溼度 
味道 (沒啥味道...)
價錢兒 (LM家的東西都貴貴...)
                                                    
結論:
如果你手邊只有一般遮暇力的底妝產品,想要多一層具保濕作用的飾底乳,請買它!
Laura Mericer家的東西很難踩到地雷,如果荷包夠我絕對會大量收刮它家的產品(握拳)
她們家最主打保溼跟底妝,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但我更推給大乾肌人!


它和泡沫隔離霜除了質地跟保溼度不同之外,妝前的飾色效果很相近(就是會白亮一層).這款裡面含有細細的珠光因子,底妝裡面有沒有使用它是有差別的.擦了它之後的前一小時臉會比較白,但之後的白感就就很自然消失.以前我比現在黑一點點的時候會單擦它,現在單擦會太白...

五顆❤評比:
飾色度 ❤ 
淸透度 (跟泡沫隔離霜比的話,它這款比較油一點點)
持久度 (試驗單擦過不過大概3小時後“白感“就不見了)
味道 (小香家的味兒!!)
價錢兒 (小香家.....)

結論:
適合想要加強臉部有透亮光澤效果的人,但是單價高,還有比它優又便宜的產品!

底妝產品我習慣去專櫃找,開架底妝裡目前只有它被我帶回家!因為太多人推薦了><

五顆❤評比:
遮暇度 (優!)
淸透度 (我覺得質地頗像LM家的柔光保濕粉底液噎...)
持久度 (沒有脫妝問題)
保溼度 (這是唯一的殘念...)
味道 (粉底意味兒~)
價錢兒 (這個還閒貴我就不知道甚麼是便宜了)

結論:
它集結了一切好粉底產品該有的優點,對我這大乾肌來說除了保溼度不夠,其他我沒得挑替的地方!因為它色號超期全,便宜,又很棒,如果我有機會幫別人化妝就是用這款當粉底液(當然不是那種去走紅地毯那種超正式妝).特別推薦給學生,還有精打細算的人!

果蕾嘛...這是我的第三罐(擦汗...),第一次接出事在4年前剛開始對美妝有興趣的時候,那時後我的訴求是有遮暇,防曬,又不會增加皮膚負擔的產品,上網做很多功課後得到的結論就是整個被大推的果蕾...它神奇的是...雖然只有一個色號卻讓所有膚色的人都合適(除非你特特白或是特別黑吧...)我以前幾乎天天擦它(以致於3年來用掉了3灌),因為防曬功能強,又有遮暇,只要出門前均勻塗抹一下整個氣色就提升很多~而且妝非常自然!我現在沒有再回購了是因為想要試試別家的東西...撲...

五顆❤評比:
遮暇力 (是淡妝自然的效果)
淸透度 (連敏感肌膚都合適!)
持久度 (普普)
保溼度 (還不賴)
味道 (沒啥味道...)
價錢兒 (網路上買很便宜!)
                                                    
結論:
它溫和的質地對於敏感肌尤其合適(所以其他膚質的更不成問題!)這款我基本上把它當成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推薦給想要省事&想要自然淡妝效果的人XD

---

雅漾這款有潤色效果的防曬霜是我目前最想脫手的東西...(汗)當初買是因為在台灣某個烈日當頭的夏天我朋友在我沒有擦防曬就出門的狀態下極力推薦它,說這款防曬超強,潤色又持妝(尤其是在大汗狀態下會看到它的功力),而且當時我對醫美的產品很有好感,所以我就請她網購寄給我~可是在氣候乾燥又不會讓我熱到出汗的美國,擦這款只會讓我覺得好乾好悶而且剛搽上去的時候臉很像藝妓般的粉白...(跟泡沫隔離霜&CHANEL的妝前乳給的亮白稈不同)而且2小時之後我覺得他的潤色效果就不見了><這款我勉強再試了幾次就放棄了...























(上)質地比較thick





















(推開+輕拍之後的樣子...真的就這樣粉白了一片...)
五顆❤評比:
飾色度 ❤(是...過頭)
淸透度 (會悶...)
持久度 (2小時候我覺得膚色就回原樣了)
保溼度 (我不覺得有)
味道 (淡淡的一個柔香味兒)
價錢兒 (again...網路上買就很便宜很多歐)
結論:
這款我只推薦給本身皮膚就白&想要有強大防曬產品的人.其他NONO!























這篇打了好久(按摩手~)
有問題或意見的話留言給我歐^^

Jiu ❤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