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Beauty】CHANEL TEINT INNOCENCE - 光采水粉餅


是這樣的,從台灣回來之後的兩個月,我的臉部皮膚呈現極度乾燥的狀態.
正好我的摯友Debbie之前去Super Dry去上班,也許我的臉部肌膚冥冥之中在友誼支持著她吧.
ANWAY!
這件事情給我帶來極度的困擾,想盡辦法改善但臉兒還是不聽話.
而臉部乾燥上妝最容易出現的問提就是 - 看見龜裂的線條...(無力)
所以這兩個月積極尋找保溼保養品的同時,也在尋找完美的Foundation.
照理說保溼的底妝大家會蠻推Laura Mercier,RMK,家的東西,我用Tinted Moisturizeru也好一陣子了,它也無法解救我的狀況,
帶著我Super Dry的臉龐過了2個月,上禮拜經過Saks Fifth Avenue時,心裡突然打起了Chanel的主義,躊躇之中,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超級和善又優雅的女士(Chanel你們挑人挑的好!)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試各種彩妝,最後買下去的是她推薦的TEINT INNOCENCE - 光采水粉餅 


(加送兩個試用品)























其實除了黑色絨布外袋之外,包裝設計沒有特別的精緻有質感.
打開後第一個看到海綿撲的是,再來下面有一個黑色的塑膠蓋(是的,感覺就像是個塑膠蓋)
最後是水粉餅的樣子(有沒有很像是很好吃的焦糖布丁或慕司?)























下面的5顆心評分是以我Super Dry的臉評的(對不住了,小香...)

j❤
遮暇力 (自然,淸透的妝容效果)
淸透度 
持久度 (用她後都沒有補妝)
保溼度 (我想台灣專櫃保溼款會更好><)
味道 ❤  
價錢兒 (怎麼可能便宜><)


她一個遮暇力算中高的粉底霜,比較強調淸透妝容(但如果你上比較多,遮暇效果是會加上去的.)
比較心碎的是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她在我Super Dry的臉上沒有起任何保溼之神奇工作.
這樣不太公平,如果是兩個月以前用,我應該會很喜歡她.
阿...期待將來皮膚會回復正常狀態,到時後勢必會要update對她的感想了!


(上薄薄一層的效果大概是這樣)


xoxo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