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Beauty】NAILPHPAC Nail Polish by American Apparel























去年的生日收到朋友的小禮物 - 2瓶 American Apparel 出的指甲油.
它們家的指甲油本來就有讓我心動過,但如果不是收到禮物,讓它們入荷的日子應該會無限拖延......

我收到的顏色是漂亮的杏灰色Echo,和帶點紫的深藍色Mount Royal
(請忽視圖上最右邊那位爆裂指甲油,荼起來很醜而且也不是今天主角)
雖然一瓶才6塊多,而且是American Apparel出的, 但試荼Echo Park後的結果讓我大為精艷!























我目前還沒有能力可以將指甲油塗得像做過指甲一樣,但它們真的很好塗,刷子寬度適中,質地不會苟苟的
(意思是上多也不會像是指甲被淋一層糖霜那樣厚重)























荼完後超有成就感的(看圖後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我塗得...挖哈哈)
而且NAILPHPAC的顏色都很特別也很耐看(有什麼顏色:官網 - NAILPHPAC Nail Polish)
總之,我好好好喜歡它們 ❤ 謝謝A&F!

xoxo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