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Purchase】A few new stuff!

上禮拜再度光顧了Pro M.A.C store, 有兩個眼影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顏色~
很久以前某次在店裡看到店員擦那個顏色覺得很漂亮,問她是用哪些顏色,她說她只用一個眼影 - Coppering! 
(就是下面最左邊那個金紅鬃色~)
那位店員是墨西哥裔的,皮膚比較黝黑,所以我想這個顏色會很適合皮膚比較深的人~




 (From Left to Right)AllthatGlitter. Coppering. Brong Scrip, Fig 1

AllthatGlitter是一個很漂亮的眼影,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當打亮的用,這大概是每一個愛M.A.C的人的基本款~
第二顆顏色就是那個Coppering,也是一個能Build up的顏色,下手重顏色就很深~所以單這科顆眼影可以做很多變化!
Brong Scrip裡面沒有亮粉,當秋裝大地色系的眼窩陰影很自然!
紫色的Fig 1算是這次買的眼影裡比較普通顏色~ 我比較期待她跟上次買的那幾個顏色做搭配~

接下來這兩樣是在Walgreens買的~Cover Girl的眼影 #710(左)才3塊美金!!
她跟M.A.C的Allthatglitter眼影顏色很像只是再淡了一點點.我是看她被Youtube美妝達人Elle&Blair大力推薦之後買的( keeke...)
右邊是Wet n Wild的眼影膏~(其實我也不知到她叫甚麼...)是一個很漂亮的香檳色.
我沒有這種很creamy的眼線筆,意外看到她才99分錢(omg!)試都沒試就買了~

擦起來的樣子,左邊是眼影,下手比較輕所以看起來太淡了...(orz...) 
然後那隻99 cent產品...太讓我驚訝了...很好上色,質地很creamy~顏色也漂亮!
......希望她也有白色!!

xoxo

Serrina

2 comments:

  1. 710我也有 但是我不是太喜歡...在我皮膚上有點淡 而高光又太深了 TAT 我把它depot了之後竟然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