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Feature】❤ JewelMint ❤

在由好萊塢明星Kate Bosworth和名人時尚顧問Cher Coulter聯合設計的珠寶品牌JewelMint(點入官網)在Youtube頻道裡人人口耳相傳,加上明星好姊妹的家持,JewelMint的魅力已經在美國掀起一股熱潮.
我是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從Youtube裡看見別人介紹才連進去這個網站的,她們的網站和其他的online shop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完全客制化的服務.






















首頁(如上),想要看&買她們家的飾品,先按Get The Deal進去,進去後有10個問題是讓她們的系統去了解妳的時尚品味,然後歸納出你會喜歡的首飾們在妳的Showroom裡(很像你個人的珠寶櫃兒)!(如下)






















如果裡面有妳不喜歡的首飾,就把她給刪除,想要看更多的首飾就點“Show Me More“然後把妳喜歡的加入到妳的Showroom中.真的是超貼心的Online Shop設計>w<

JewelMint每一件飾品都是$29.99元,確定購買至少一樣產品後就是加入會員了.全部免運費,而且每個月都無時無刻有至少20%以上的折扣(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收到2次的折價資訊e-mail...)

每個月初JewelMint都會放入最新款的設計,如果妳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產品,你要在5天之內去網站裡面按取消訂閱,一但過了五天系統就會收取你$29.99元的月費(等於無論如何都要買一樣飾品!)























我是完全的迷上她們家的產品!!!目前櫃子裡已經有4樣它們家的東西了(撒花)~很快我會介紹這個月購入的手飾~現在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淪陷在JewelMint裡了~自從Kate Bosworth和Cher Coulter成功推出這樣的線上品牌,許多相似的網站也紛紛云起~期待看到亞洲也有這樣的網站出現摟^^

Jiu❤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