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Beauty】ZOYA Nail Polish


亞州這邊對 ZOYA 這個指甲油品牌應該還不算太頻見.我當初知道是因為歐美 Blog 太多人在推薦了,所以也跟著試了幾次!
它最主打的特點就是他是孕婦都可以擦得安心的指甲油
不含甲苯、甲醛、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dibutyl phthalate...等成分)
老實說聽到這些優點時我心裡還暗暗想 :
“ 恩...這一定是那種顏色沒幾種然後又難擦得要命的有機指甲油!”(話這麼說,也沒這種指甲油有得罪過我==)
結果試擦過之後阿,就覺得O.P.I可以從我的櫃子裡消失了.


ZOYA 刷頭的size適中(我沒認識幾個女生是真的很感激OPI的大刷頭的)
這樣的size好上手的多!
還有莫名的質地就是好塗,好塗,好塗!!!!Essie 跟 O.P.I 完全輸它!
最後~ZOYA 的顏色非常非常多種類,還不時的會推出節日組合,價錢跟其它品牌差不多,何樂不為嘛!
(是的很明顯的...用過它之後我已經完全的在嫌棄 O.P.I 了)

(手醜請見笑 orz...)
我這次試擦他們最新推出的Collection(下圖左二),色號是ZP561(MINKA)
顏色很美,而且不會讓皮膚偏黃的人顯暗沈歐!























最後說一件驕傲的事情...就是,我這是在我朋友家樓下的美容批發店買的,連 O.P.I 家的也只要4塊多美金歐~
挖哈哈!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