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Chattering】11/3 Thursday


<photo by Alexander Lve Wang>

一天當中
如果想把每一件想做的事情都做好,那我大概一天需要48小時才能完成任務.
如該做的事情都做很好,那一天24小時絕對需要精準的運用.
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才會意識到時間的寶貴,也才會發現生活中連放空跟思考的時間都不能模模糊糊的帶過.
對我來說,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精打細算,如果不這樣,就會變成所有的事情都做不好.
也許我需要簡化我的生活,但是我又很容易會覺得無趣.
心安定不下來,好像她正在到處找尋可以衝出的出口.


xoxo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