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Fashion】Accessory Lover must See - ICING























禮拜天下午和朋友在Wst的時候,經過一間很像只有國高中小女生才會進去的首飾店...
但她上面寫著 buy 1 get 1 50% off...
想一想還有時間~就近去晃晃看,結果還真沒想到這裡可以挖到寶!
ICING 店裡賣的東西range超高...首飾,包包,鞋子,裝飾品,還有賣她們家自己的美妝品...
(完全沒聽說過這牌子,不知道大家對她們的評價如何?)




























對我來說,便宜,好看,又品質不差的飾品店沒有發現過幾家,而美國幾個服飾店的手飾最近風格都大同小異,
膩掉之下意外在 ICING 裡找到很多好看的小東西(像上面那個馬兒親嘴戒指&拉鍊頭造型的戒指)都只要$5~$6元歐!




























老實說在這樣的店裡買我不熟悉的美妝品實在需要勇氣,但在手邊試過之後覺得沒什麼大礙,就拋開迷思的接受她們了~
我舊的睫毛夾已經超過5歲了,正在想說要買新的,結果這個花俏的睫毛家我在店裡偷偷試夾,她跟我的眼型是吻合的~就把她帶走了!
上面這個 ICING 的 Kabuki Brush 超級無敵柔軟(陶醉),才$6呦!



























通常有這種俗勾大碗的飾品組合,不管是項鏈,耳環,戒指,或是任何美妝品.都會有幾樣特別好看,也有幾樣讓人一頭霧水.
但上面這是一個Ear Ring Set卻每一樣都實戴又好看,只要$16! (心)






















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她們!她的官方網站做的很醜不過基於可以在上面找到她們的Locations, 還是Po給你們!


Ser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